台南搬家找博士~讓您安心又省事

高雄搬家選博士~家裡乾淨又舒適0.0

台南搬家公司只推博士搬家~~~~~

請問站上大大 有沒有人有過租貨車跟司機搬家過的??
近期要搬家 東西大概就一個學生小套房那樣巴 並不多
由於有些家具so想租台貨車依次搞定
請問有沒有推薦的店家?? 大概需要多少預算?? 跨縣市(台北 嘉義)會很貴嗎?
已上過奇摩知識 但還是想聽聽01有沒有人有親身搬過的

ps:無法自行開車 so一定要有司機的那種喔 感謝~
\\n
\\n\\n
上崔媽媽那邊有好幾個推薦的搬家公司

比較有信譽,不會坐地起價,不會把東西亂搬亂丟
\\n
\\n\\n
可惜你是近期要搬家,我在7月或8月份要幫我弟搬家到台南
會是開貨車搬過去,順路可以免費幫你搬家
只是你是近期可能就比較沒辦法啦!!

以前有幫朋友開車兼搬家,因為是朋友自己租的,店家不知
租台貨車大約是2千多元/天,油錢自付
開那種貨車只須小客車駕照就行啦!!
可以找朋友幫忙一下~~
只是車長較長較寬,須注意~~

如果真的找不到....時間允許的話,我倒是可以幫你開車啦!!
再看看嘍~~
\\n
\\n\\n
matiz3652大大真是太好心了
可惜租約要到期了 無法撘大大的順風車 T_T
原本也是想自己租貨車 可是眼睛開刀 看來只好找搬家公司了

另外感謝網友推薦的崔媽媽 裡面資訊很多 已經慢慢爬文了 感謝
\\n
\\n\\n
以前我是找\"康福\"搬家

我覺得還不錯,

約好時間後,他會到府幫你估費用,

會簽契約

不用擔心被\"吭\"

價格是不是最便宜的我不確定,

但,整個過程,感覺是很順利的

給你參考喔
\\n
\\n\\n
我住的情況跟發文的網友差不多
一個人在台北租套房
在今年六月初的時候請了搬家公司幫我搬家
我東西不多 沒家具 紙箱六七盒(不是那種大尺寸的) 還有兩大袋東西
在台北市內搬 原本一趟要一千七
可是那天下大雨 搬家公司的人建議我東西包膜防水
所以總共花了兩千二
價格來說我覺得可以找到再便宜的
但是至少搬家的過程我覺得還算順利
這是我自己的經驗就供做參考嘍
\\n
\\n\\n
我六月初剛搬完家,一間小套房的東西(含家具歐都敗)。
沒有跨縣市。找了幾家搬家公司來估,
因為出最小車,在最低里程範圍,如果不加搬上下樓大約都在兩千五上下。

基本上如果東西不多,
如果是單純需要貨車跟人開車,不需要人力搬運上下樓的話,
找兼職的人來搬,網路上很多\"一人搬家公司\",就是幫你出車/開車,但不幫忙搬。
價錢會比一般專業搬家來的便宜非常多。台南搬家

如果找搬家公司,會看東西的多少來決定出多大的車,車的大小跟縣市的里程費用都有價格表。
如果說東西很少,也不想花太多錢。

最省錢的方法是找朋友開車,然後去租車。
找台北跟嘉義都有點的租車公司,就可以免去還要開回台北還車的窘境。
這樣油錢跟租車錢大約三千五內可以搞定,當然事後要好好犒賞朋友一番囉。

如果很不幸的,剛好沒有朋友可以幫忙,
也可以上拍賣找\"回頭車\",很多家具行等相關業出去送貨空車回來很可惜,
就會接這類所謂回頭車搬家的案子。

這種就是要先跟對方約好時間,當然對方是不會幫忙搬上下樓的。
收費也會比較便宜,因為對方是勢必要出車,而你則是搭順風,價錢會比較好談。

依你的狀況,個人是建議你找這類的回頭車搬家。

\\n
\\n\\n
我之前畢業

也是從嘉義到臺北還有到瑞芳

我的東西超多 還有一台機車 還有我堅持要的全身鏡

是請專業的回頭車 在X摩上搜尋的

印象中是五千多

我覺得很划算 而且會搬上樓

當初是考慮到若請搬家公司 會很貴

我覺得還不錯

唯一的缺點是 他們搬家的時間 是晚上

當時到臺北的時間是早上五、六點

呵呵

沒辦法總是沒有完美的

\\n
\\n\\n
annywitch wrote:
2016-06-30 08:23 #9
台北搬家公司推薦:推薦板橋的 \"東家搬家\" ...(恕刪)

考古嗎?
2007年的舊文章也被你挖出來打廣告?
\\n


本文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347909台南搬家高雄搬家\\n\\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0977134999 的頭像
    0977134999

    0977134999推薦台南搬家當然找博士搬家最有效率~更有保障~廣大客戶群一致推薦~給您最好的服務品質~最快速效率的搬遷~

    097713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